close
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單身日
不知道是從哪一年開始
這個日子竟然變成全國單身日
為什麼不選擇其他日子
偏偏選再這一天
難道是要向我說"單身一輩子"嗎?


下午電腦課~~老師上的真的很無聊
所以就不想去上了
原本打算去找老媽
因為今天對他來說是個很重要很重要的日子
也很久沒去找他了
可是......還是沒去找他
最後和朋友跑去旗山玩了一下午


以下是團長歐桑趕在1122的12點結束前所做的單身歌曲
由於創作時間緊湊~~要不然再加點反覆的話更有感覺


歌詞:
         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是哪渾蛋定這個日子
         別人都有女朋友
         只有單身整個沒意思
         宅吧~~ 我們都在尋找那女子
         宅吧   連醜男都可以有馬子
         G8   不想這麼早生孩子
         宅吧   我也只是生不逢時


完整版


歌詞:
今天是全國單身日
是哪渾蛋定這個日子
別人都有女朋友
只有單身整個沒意思
沒錢沒車但是我
有ㄧ個不服輸的堅持
假如年輕能在一次
我會毫不浪費去表示
我的夢 交給你保留
我的夢 交給你保留

在生活中流浪 找尋我的夢想
就算單身一個   也要堅強
只要保持希望    她就在你身旁
宅男你們要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