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好

 

     年底要擴建  吸煙區廢掉  全面禁煙  這樣肺就輕鬆多了  哈哈

 

一壞

 

     就是年底電腦要由現在的160台變200台=.=|||

 

     要累死人了  如果沒增加人手的話  這樣一個人要顧100台電腦耶

 

     雖然說現在我顧的電腦也有92台  只不過年底再多8台而已

 

     但是................人也是會累的>"<

 

二壞

 

     今天早上考資料庫管理系統

 

     有些人叫我做好幫他上傳  後來有些又不用了

 

     結果.................小任  我對不起你>"<

 

     我忘記上傳你的  如果你被當我會很內咎說

 

     其實就連坐我旁邊的我也記不起來到底有沒有幫他上傳

 

     ㄚ~~~~~~~~~~~~

 

     明明就在上一秒才講  結果下一秒我就忘記了

 

     真的  自從車禍後記憶變好差喔

 

     常常都是別人上一秒才跟我講過的事

 

     結果下一秒我就忘了  等想到都已經來不及了

 

 

 

 

 

天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