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5號

公司要員工旅遊

要去四重溪泡溫泉

還要去車城的土地公廟拜拜

回來還要去東港魚市場吃海產

艾......

 


 

真的好像

好像

可是我們好像無緣似的

只能抽個菸

聊個天

還有嗎??

我們會有之後嗎??

是否忘了要給我的東西

算了......

我不知道是不是不想給

所以就沒給

還是真的忘了給

我不曉得

算了

等願意給我的時候

自然就會給我

也或許我等不到

那我們真的無緣

可是我不想無緣

但是我又能怎麼辦??

偶像劇曾說過一句話

"不要連等的權利都不留給我"

感覺這句話好實用

可是我用不到

因該是說

這句話我說不到

因為

我永遠都是在等

永遠都在等待那

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