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8的上班

讓我看到一件讓我覺得好可憐

也讓我想到了一些事情

今天剛要上班的時候在馬路上看到一個背影

這個背影吸引了我的目光

當我打完卡開始上班後沒多久

這個背影就走進我們店

就只有一個輕輕的微笑

然後就走進去我們店裡

我同事說在我還沒來上班之前他就來了一次

他拿著他和他女朋友的合照到處問人到處在找他的女朋友

我聽了不經勾起了一段回憶

還記的當初下著雨      我也在找著某個人

找到我一邊哭一邊打著電話一邊一直走著一直找著

不過我比較幸運的事我花了一兩個小時就找到了

而這位帥哥不曉得會找多久

他人長的很清秀跟我差不多高

帥帥的又帶點可愛的感覺

為了找他女朋友我想他因該走遍了全岡山吧

看他的穿著~有點不像當地人

如果真的不是當地人

那他會找多久?他又找了多少個縣市?

一個長的那麼不錯的男孩拿著照片到處尋找他女朋友的下落

這到底是為了什麼?

他們分手了所以女朋友避而不見嗎?

還是他女朋友不告而別?

還是......

我想我不可能知道為什麼

但      我只知道他很愛他女朋友

他來我們店兩次      我想他和他女朋友因該是曾經來過這

或許他和我一樣      都會循著以前的回憶~以前所到過的地方尋找

我們店正或許是他的回憶之一也不一定

也難怪在我上班前在馬路上看見他的背影

就吸引了我的目光

一個人揹著背包在馬路上默默的走著

一個人拿著照片到處的問人尋找下落

一個人無助的失落而不知所措

你有辦法想像當時我看見的畫面情景嗎?

如果是我我肯定也會想要尋找

不過我有辦法像他這樣的揹著背包到處拿著照片尋人嗎?

換作是你      你有勇氣這麼做嗎?

現在的愛情到底是什麼?

難到就真的只有速食主義嗎?

速食的愛情      沒有真實也沒有事實

在交往時是不是該想想我們要的是什麼

有時候辜負了真心對待著我們的另一半

真的很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