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在我的空間寂靜沉思  你在你的世界熱鬧喧嘩

一個人的空間並不孤獨  兩個人的世界充滿幸福

我要我的世界和你的幸福

============2010-06-24============

我在我的空間寂靜沉思  你在你的世界熱鬧喧嘩

一個人的空間並不孤獨  兩個人的世界充滿幸福

我要我的世界和你的幸福

一盞照亮寂寞的燈

*可以騎著車也好

坐著車也罷

或許拖著疲憊開著車

穿梭在一條條綠色框框點綴的空間中

在漆黑的世界中找盞燈

兩隻手牽著~走著~逛著~累著~歇著

問著~以後的我們會怎樣

狹窄的道路能讓我們多久走到盡頭

*

盡頭又該往哪兒走

在這座充滿星綴的城市中

等著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