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三年~這張證書終於到手了

有夠難考的

第一次應考完全是新手

只大概知道考試模式內容及一些規定

但真的上場應考時卻好緊張喔

所以第一次AutoCAD 2007 User Exam在2007年6月17日的時候考試

成績只有36%不及格

這次相隔了三年

我再從新考一次AutoCAD

在這三年內CAD的版本改了好多版~功能也增加了不少

所以我在2010年2月6日考了第二次的CAD

AutoCAD 2010 Certified Professional Exam  92% 及格

哈哈~~這是線上考試的

所以考完當你按下確定發送的時候成績就馬上出來了

當下看到成績超興奮的

同月2/22我在AutoCAD線上測驗服務系統中查到我的證書了

這是一定要下載下來的啦

因為紙本證書太大張了~拿著找工作應徵太不方便了

所以AutoCAD他有提供你下載電子檔的證書及授權LOGO讓你使用

AutoCAD 2010 Pro.jpg

這就是讓我等了好久的國際證書

現在就等紙本的證書寄來了

想知道更多AutoCAD AOCC國際認證的相關訊息可以上AutoCAD官方網站查詢唷

畢竟考證照~還是國際證照最為實用

不管到哪個國家

國際證照都是會被承認的一張證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