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上個月底就預訂在這個月12月19號20號要去看花博

等到月底假確定排好後日期也正式確定好了

就是在12月19號20號台北花博行

不過日期確定了~行程還有訂票住宿等等的東西都還沒做準備

一直到9號才打電話去詢問票價住宿等等的資訊

我們是搭高鐵(來回票)+住宿+花博一日卷

      (提供給一些不知道的人)

      (高鐵假期網站)

      (記得早點訂才可以選到自己想要住的飯店唷)

      (要不然就會像我一樣)

      (出發日都確定了~然後一直拖~拖到最後訂不到自己想住的飯店)

兩天一夜最便宜的只要3450

不過我太晚訂了~我最想住的北官邸已經沒房了

要不然他的房間我還滿喜歡的

很有自己房間的感覺

只可惜晚了......

而且問了很多間旅行社~跟他們確認我們入住日當天是否還有房間可以訂房

有9成都說房間滿了~不過我還是不死心~一直打一直打

最後終於被我問到有一間旅行社還有房間可以訂房

至於飯店麻~~免強接受啦~雖然我真的很想住官邸可是訂不到了

而且我還是在旅行社打烊前才打電話訂票訂房的

有夠會拖的我>"<  呵呵

DSC01375.jpg

不過最後還是訂成了~

現在就等高鐵票還有花博門票寄下來

然後日期一到我們就可以出發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