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寄出去了~寄出去了

其實早在三月初我看到這消息的時候

在我腦海裡就已經浮現構圖了

只是一直好懶~一直拖到三月中都過了

眼看只剩一個禮拜左右才開始用電腦畫

過程中修修改改次數也不少

最後做出兩件作品交件

作品一

LOGO - 平等.jpg     

 

作品二

LOGO - 珍貴.jpg  

 

再來就是列印輸出

DSC01458.JPG  

最後裝進信封

DSC01459.JPG  

寄出信件^^

而且信封我還用小楷毛筆寫~寫的還真醜  哈哈

DSC01464.JPG  

我要得獎拉~~希望

哈哈~~為了第一名的三萬塊

不過我想參加的想必高手一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